close

大家還記得幸福人生EP1.的深夜食堂嗎?

很高興喚醒身為爸比媽咪們的沉睡記憶^^

有媽咪回應我自己在生產前吃的是美式漢堡跟薯條,真得是很幸福的回憶

歡迎大家可以繼續在EP1.留言給我喔~

廢話不多說,立馬進入

第二集的真愛

話說~

在我歷經14小時漫長又號稱人世間排名第一名痛的生產過程,

終於完成任務回到普通病房了,

老公辦理完一連串的新生兒手續,產婦住院手續blablabla.........

回到病房,摸摸我的頭,說:老婆,妳辛苦了~

大家想知道我說什麼嗎?

髒話?

喔~當然不是!小心~隔牆有耳呢!

還有,胎教很重要呢!

什麼?!生出來了,沒關係.........

到底我說什麼呢?

嚴格來說,我是大驚!!!

我說:老公!你的手怎麼了?

我二姐默默在旁邊說:妳~用~的~啊~還問?

(直白一點講法就是:兇手就是妳啊!)

天啊!到底這14小時我作了什麼???

與其說我作了什麼.........

不如說有個男人盡其所能的守護著自己心愛的妻子和腹中的胎兒

以下就是我的傑作:

將! 將!! 將!!! 將!!!!

IMG_0098.JPG

??????????????????????????????????????????????

原來在我產程痛到不行的時候,我咬了老公,還用指甲抓傷了老公,

但老公都忍著,甚至默不作聲,以至於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第一個小皮蛋是5/3生的,咬痕在5/6仍清晰可見,

大家能想像我咬得有多用力嗎?老公又是怎麼能忍得住呢?

我真心相信只有真愛才能承受這一切的酸甜苦楚

~EP2. END

後記:

二姐回家之後告訴二姊夫:

我妹生小孩的過程很痛,她老公伸手給我妹咬...

二姐問二姊夫:如果換我生小孩,老公你會伸手給我咬嗎?

也許正在看文章的妳/你,也可以問問另一半/問問自己

二姊夫的答案是:我又不是瘋了,有狗要咬人,你還伸手給牠咬

二姐不死心,再問:那如果我咬你,會發生什麼事?

二姊夫說:我怕我會失手.........(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囉)

EP.3 預告:

小皮蛋的到來,對我們夫妻而言意義重大,

然而,小皮蛋對“某個家庭成員”卻是意義非凡~

歡迎你/妳們的關注,讓我們一起幸福人生Ac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 EP3預告
    全站熱搜

    孟燕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