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爆走媽→林孟燕

歡迎觀賞幸福人生劇場第一集:深夜食堂(還記得生產前最後吃的是甚麼嗎?)

場景是:2012.05.02 20:00

那是我懷第一個小皮蛋,沒有什麼經驗(因為是第一胎嘛),只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很像生理痛...

打電話給我的二姐,因為姊姊生過孩子有經驗,然後又是專業的護理人員,跟姊姊講電話讓我很放心...

邊聊天邊報告肚子甚麼時候又不舒服了...

21:00

姐姐說,妳的子宮應該已經開始規則收縮了...(因為妳跟我聊天目前是五分鐘痛一次,姐姐真專業)

我說:可是生小孩不是應該很痛嗎?怎麼會只是生理痛呢?

姊姊說:因為現在才剛開始啊!然後會越來越痛,等到要生小孩的時候,就是最痛的時候!!!

跟姐姐通完話後,我在心裡OS:好日子要結束了!當然要好好把握今晚~

我跟老公說:今晚要準備去醫院報到了

老公說:那要幫妳準備什麼呢?

我說:我想吃巷口有名的香雞排

老公說:沒問題

22:00到醫院報到,只開兩指,心裡有數今晚是漫漫長夜...(因為第一胎的平均生產時數10~12小時)

...........................  ................................  ........................  .......................  ...........................  ....................

2012.05.03 10:43第一個小皮蛋呱呱墜地(產程共14小時)

 

IMG_0062.JPG

看著寶貝,我心裡第一個感想是:哇~寶貝,原來你在我的肚子裡就是長這樣子啊

~EP1. END

後記:

雖然是6年前的事了,但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在生產前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是最幸福的了!

生過孩子的妳,還記得自己生產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PS如果目前妳正在懷孕,且快生了,

跟妳分享一個古老的秘方,據說可以縮短產程:160CC溫熱水+200CC蜂蜜

在規則宮縮開兩指(破水)之後喝

身旁有產婦實驗過有效,可是我已經來不及了

EP.2預告 :

產程14小時如果平淡度過,就不是精彩的幸福人生了

第二集跟大家分享什麼是真愛

(目前還沒有聽過其他老公敢這樣陪伴老婆生產的)

 

arrow
arrow

    孟燕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