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千碩腦力開發~關於我個人成長的影響 ... 花蓮 親子 林孟燕

今年2018.3月,我作了一個影響我人生的重大決定:報名黃千碩腦力開發課程。

想當初參加腦力開發,單純是為了孩子的教育著想,沒想到短短3個月的時間,收獲已超過當初的期待~

腦力開發不只是線上影音課程,每個月底還有一次的實體課程,幫助我們學以致用,而非紙上談兵:

4月底,上完課的當天,立馬學會「速讀」,閱讀量從一個月1-2本提升至10本左右,平均2-3小時能讀完一本書;

            相信大家一定會問,讀了又不一定記得住,所以老師教我們畫心智圖mind-mapping記憶重點

            學會這一招,我就可以大量閱讀教養方面的書,並應用在自己的兩個寶貝小男孩。

5月底,老師教我們背圓周率小數點後的亂碼一百位,過程中應用的技巧包括:誇張有趣五感聯想法,數字解碼法...

            然後記憶在熟悉的位置上,一樣當場2分鐘就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再加上右腦讀心術與口語表達的應用,對我最大的影響是自信心大增─我,林孟燕是可以作得到的!

6月底,老師教創業模式。

            但對我而言,創業不只是創業,也不只是賺錢,而是擴大我的格局,提升個人的價值,面對人生中的挑戰,

            我尋找的不再是標準答案,而是更好的解決方案,這也是我要教給孩子一生的能力!

我真的很感謝主耶穌讓我能遇見腦力開發,學習到的能力不只是變聰明而已,首先是讓我有自信,接著才是提升專業能力(速讀),加上自律能力,

並且老師還會將課堂中所教的化成具體的步驟讓我們落實在生活中實行,所以我們每個同學都會變得像老師一樣聰明有智慧,成為最棒最美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燕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