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住在好山好水花蓮的家庭主婦:林孟燕^^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家庭主婦透過腦力開發會產生甚麼驚人的化學反應呢?

大爆炸嗎?

有可能喔~看我驚人小宇宙的威力!!!

1531044204953.jpg1221471899

有沒有很認真呀^^

其實,我覺得腦力開發對我工作事業(就是家庭主婦啦)最大的幫助:

就是將我曾經所學(護理專業),

藉由速讀&實作去延伸加廣我的專業領域~實現夢想(包括變瘦變美變聰明)

例如:

1.從小到大我都是個胖子,跟老公結婚胖到68公斤(謝謝老公的真愛)

看了筋肉媽媽的書─用阻力,遇見更棒的自己

我開始每天運動,當然過程中會遇到瓶頸(我身邊還有兩個兒子要照顧呢),可是黃千碩老師的線上影音真的是滿滿的正能量,讓我能堅持下去!

腦力開發跟運動有關係嗎?當然有關係,沒有健康的身體,哪有健康的腦袋!要運動,時間管理也很重要!營養也很重要!

ps我以前是肉雞,現在我可以跟兒子一起吊單槓,像猴子一樣吊過來再吊回去(體重來到51~53kg)

 

2.於是來到賴宇凡的書─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吃出天生燒油好體質

家庭主婦每天都要煮飯,煮飯的使命就是家人的健康,我覺得落實書中的方法最大的影響是:

吃原形食物的頻率比例變多了,孩子對零食點心的需求減少了,節制能力提高了,更重要的是:情緒變得穩定!

ps一休說過減肥需要一個膚淺的理由,我這輩子只有國中是49kg,其餘人生都是5跟6開頭,剛剛量體重已經49.9kg

而且我沒有餓自己,這樣有違我的護理專業...

 

3.因為有了速讀的能力,讓看書變成一種享受~

我看教養書的範圍也從台灣專家擴展到世界各國

美國(美國媽媽這樣教自信)、

德國(德國媽媽這樣教自律)、

以色列(猶太媽媽這樣教思考)、

法國(為什麼法國媽媽可以優雅喝咖啡,孩子不哭鬧)...

我覺得也是一種打開國際觀的視野,台灣已經夠小了,

我要培養自己的孩子看見世界,擁有國際觀,這樣的培養就是從媽媽我作起呀

 

上了腦開發課,讓我知道:原來~平凡的家庭主婦也可以很不平凡!

所以,鼓勵正在看文章的你,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吧!

腦力開發報名連結:

http://www.intelligentmartin.com/basic-course-2.html

後續會繼續跟大家分享如何''健康減重'',''教養甘苦談''~腦力開發可以讓人生變得幸福的

謝謝黃千碩老師

Screenshot_2018-06-27-18-11-07-79.png1920159899

arrow
arrow

    孟燕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